今天開發的店家集中在製造業以及進出口產業 ,絕大部分的通話都會直接被接聽的人擋下來,很難開發,但還是有少部分業者重視網路,願意讓我寄資料。其次打最多的是設計業者,因為他們本身就是從事設計,所以對於網路接受度很高,我都會說如果你們只有粉絲團,這樣消費者要看案件範例就要一直往下滑,很容易失去耐心,如果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品牌官網,點進去就可以一目了然看到貴公司有哪些服務和哪些案例,同時還可以讓正在選擇設計師的消費者對妳們增加信心,進一步選擇妳們服務。

       mashup的介紹內容我都會給老闆一些畫面可以想像,例如跟老闆說,在行動版網站裡,消費者如果有疑問或興趣,可以直接點擊電話直接撥打,或點LINE直接詢問妳們,不用在跳出頁面另外操作。又例如我會觀察店家最近有沒有在臉書放活動消息,有的話我就會跟老闆講,官網可以直接讓網友看到最新消息,不用怕會被新動態往下擠掉,這時候如果老闆表示同意,就可以進一步報價約訪或寄信。
      上週寄的信,我也都在今天陸續追蹤確認,其中有一家我直接在電話中請他邊看mail邊和我討論,確認意願很高時我就進一步約訪,希望他會是簽約的好咖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知識科技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yen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